篩選

林宥穎三壘安頓悟 林泓育開轟不談過程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5日 23:03
林泓育。(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泓育。(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重砲林泓育,今(25日)睽違2個多月,終於再度擊出全壘打,但他賽後表示,過程不重要,一切都是看結果,更透露有1次看林宥穎擊出三壘安打,讓他茅塞頓開。

林泓育在下半季表現比較掙扎,甚至打擊率一度掉到3成以下,相繼於去年高達4成打擊率有不小落差,尤其去年扛出單季26轟,今年更是陷入一段全壘打「難產期」。

但今天面對中信兄弟,林泓育從兄弟洋投羅傑斯(Esmil Rogers)手中開轟,睽違2個多月再有全壘打表現,他笑說這只是一場比賽,「我不會因為幾個月沒有打全壘打,就要去爭一口氣,我覺得太為難自己,因為這我沒辦法控制。」

林泓育更透露,跟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交情不錯,從他的1個打席更讓自己頓悟,「那時候他打1個中外野飛球,結果我們的外野手都沒接到,我就說『YY哥火燙喔,第1支就三壘安打』,那時候我就想開了,這些都是結果。」

「有結果地方就是天堂,一切就只有結果,過程管那麼多幹嘛,過程一點都不重要。」林泓育表示。但其實為了找回打擊手感,他私下做了很多功課,不管是看影片,或是拍影片去比對自己狀況好的時候,「我就是把基本功做好,不會太刻意要求長打。」

近期林泓育連續3場有安打,「曾總」曾豪駒也認為,他的復甦對球隊打線串連產生好的影響。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