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uarez轉戰馬競 Messi:巴薩不意外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9月26日 10:38
Lionel Messi(右)與Luis Suarez(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Lionel Messi(右)與Luis Suarez(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巴塞隆納在24日正式宣布,將前鋒Luis Suarez賣到馬德里競技。對此巴塞隆納球星Lionel Messi於25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2人合照,批評球隊不重視他的這位好友,基本上是把他踢出球隊。

「沒有辦法跟你共享每1天會是很困難的是,不管是在球場上還是球場下。我們會非常想念你,每天在一起經歷的許多事情是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在與Suarez的合照中Messi表達了他對這位前隊友的想念:「看到你穿著其他球隊的球衣會是很奇怪的事,更奇怪的是要跟你對戰。」

Messi的發文中也透露出對巴塞隆納的不滿:「你是球隊歷史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贏得許多團隊與個人的成就,他們不應該像這樣把你踢出去。不過事實是已經沒有什麼會讓我感到意外的了。」

這樣的發文讓人感受到Messi與巴塞隆納,或至少與球隊主席Josep Maria Bartomeu之間的關係並沒有真正恢復。他在8月底一度宣布要執行合約中的條款跳脫最後1年的合約,不過最後宣布因為不願意與他最愛的這支球隊對簿公堂而決定繼續留下並出賽。

曾在巴塞隆納與Messi、Suarez並肩作戰,已轉戰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巴西球星Neymar,也在Messi的這則發文下留言:「他們的做法真的讓人不敢相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