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攻城獅洋將出爐 前NBA榜眼Thabeet加盟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9月26日 12:06
Hasheem Thabeet。(達志影像/資料照)
Hasheem Thabeet。(達志影像/資料照)

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今天(26日)公布隊史首位洋將補強人選,確定簽下前NBA榜眼Hasheem Thabeet。

33歲的Thabeet為坦尚尼亞籍球員,身高約221公分,過去曾效力於曼菲斯灰熊隊、休士頓火箭隊、波特蘭拓荒者隊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除了具備豐富NBA實戰經驗外,也曾到日本職業籃球發展,對於亞洲球風熟悉度高。

新竹攻城獅林冠綸總教練認為,Thabeet優異且敏捷的活動能力搭配先天的身材是當初決定簽下他的主因,也相信他絕對能鞏固攻城獅禁區,且能在攻防兩端都造成巨大威脅。

由於受疫情影響, Thabeet預計於10月中旬抵台,還需要通過14天居家檢疫後才能正式加入攻城獅練球。Thabeet已迫不及待能在台灣獻技,也事先預錄一段影片向所有新竹攻城獅的球迷打招呼,希望球迷們能踴躍進場為攻城獅加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