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道奇意外助攻 送宿敵太空人進季後賽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6日 16:24
Jose Altuve。(達志影像)
Jose Altuve。(達志影像)

雖然休士頓太空人今(26日)以4比5敗給德州遊騎兵,但靠著洛杉磯道奇以9比5擊敗同城的天使,取得美聯季後賽第6種子,連續4年都闖季後賽。諷刺的是,搶下季後賽門票,還是靠著宿敵道奇的「助攻」。

在太空人2017年以電子設備偷暗號醜聞爆出後,立刻成為各隊眾矢之的,尤其是當年世界大賽對手道奇,本季甚至曾出現口角衝突,中繼投手Joe Kelly頻頻對包括Alex Bregman、Carlos Correa等打者投出內角高的近身球,在走回休息區時,還朝著Correa做了鬼臉嘲諷。

13日太空人作客道奇比賽,也是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迎,這些球迷舉著太空人作弊的標語,還有球迷搬出大垃圾桶,當年太空人就是以敲打大垃圾桶傳遞破解後的對手暗號,也有球迷捧著小垃圾桶,上面貼著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獎盃字樣。隨後還有一架拉著「休士頓作弊砰砰」字樣標語的飛機,從道奇球場上空飛過。

但今天的「洛城內戰」,卻意外「助攻」太空人晉級季後賽,此役道奇多達4名打者開轟,包含Justin Turner、AJ Pollock、Will Smith及Edwin Ríos,雖然先發投手Clayton Kershaw主投4局就失掉4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但牛棚投手接力守成,最後還是以9比5擊退天使。

今天太空人以4比5落敗,但靠著天使同樣落敗,確定取得美聯季後賽第6種子位置,連續4年都闖季後賽則是隊史首次。

可以確定的是,太空人的季後賽之路不會走得很順暢,因為多名陣中主力都因傷報銷,包含Justin Verlander、Roberto Osuna、Brad Peacock等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