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智勝下週二返一軍 雷艾斯先發順延對統一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9月27日 16:16
林智勝。(特約攝影侯禕縉/攝,資料照)
林智勝。(特約攝影侯禕縉/攝,資料照)

先前因打擊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的中信兄弟林智勝,確定將在下週二重回一軍行列,總教練丘昌榮表示,一直都有與林智勝保持聯絡,防護員也回報他已能正常訓練。

林智勝下半季打擊狀況不佳,9月2日一軍出賽後就下二軍調整狀態,自10日起的二軍比賽連續6場比賽敲安,狀態持續回穩,但因手部進行注射PRP的治療,必須延後回一軍的時間。

今天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的3連戰最終戰因雨延賽,但兄弟仍照行程到球場進行訓練,丘總表示,下週二林智勝就會歸隊,而今天原本要先發的洋投雷艾斯則改到29日對戰統一獅。

下週兄弟單週5戰,目前預定雷艾斯打頭陣,第2戰交給本土王牌黃恩賜,之後還有德保拉跟米蘭達,是否會動用到第2位本土投手?丘總說:「不排除,但可能還要看一下廖乙忠跟魏碩成的狀況。」

雷艾斯來台出賽2戰都是面對桃猿,第2戰就繳出完投完封勝,令各界驚艷,改到下週二先發也終於碰到不同隊伍,丘昌榮認為,球隊需要雷艾斯投多點局數來驗證他的身手,「也期待他面對不同隊伍,驗證他與不同隊的交手情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