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黃恩賜雨中傳接球 佛斯特想起陪同復健時光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9月27日 17:04
佛斯特(左)、黃恩賜(右)。(記者毛琬婷/攝)
佛斯特(左)、黃恩賜(右)。(記者毛琬婷/攝)

儘管與樂天桃猿3連戰最終戰因雨順延,中信兄弟仍照常來到球場進行訓練,還看到投手教練佛斯特與黃恩賜在雨中傳接球,佛斯特表示,今天在雨中傳接球讓他想起過去陪同黃恩賜渡過復健的那段時光。

受到鋒面影響,北台灣自昨晚起雨勢不斷,桃園球場也因場地不佳無法進行比賽,雖然早早宣布延賽,但兩隊仍照常到球場進行訓練,就看到佛斯特與黃恩賜不畏風雨到外野進行傳接球,之後再進到室內牛棚進行調整,「主要是針對縮短跨步的距離,身體力量轉移會更好,球出去的各方面品質也會更好,也能承擔他手的壓力。」

談到與黃恩賜在雨中傳接球,佛斯特說,這讓他想起過去陪伴黃恩賜渡過復健的時光,「當時在復健時,不管天氣如何,都會把當日的課表做完,即使下雨,翻譯也都會在旁撐著雨傘,確保球不會濕掉,若是球濕掉就立刻換下一顆。」

但黃恩賜重返一軍後表現不如以往,佛斯特認為,主要是他剛回一軍還在調整階段,他認為不管任何投手在二軍準備得多好,但不可能完全複製到一軍賽場上,堅信他已經準備好面對下週三的比賽。

佛斯特也對所有投手說,即使下二軍也要帶著一軍的心態及想法投球,而不是只想說輕鬆解決打者就好,這樣回到一軍時才能無縫接軌把同樣表現呈現出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