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翁瑋均叩關10勝頻失利 曾豪駒:但有持續成長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9月27日 17:36
翁瑋均。(特約攝影侯禕縉/攝,資料照)
翁瑋均。(特約攝影侯禕縉/攝,資料照)

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自8月29日拿下第9勝後就與勝投無緣,9月出賽4場吞下2敗,挑戰第10勝遲遲無法成功,雖然如此,總教練曾豪駒卻認為他持續有在穩定成長,「勝投有時也是需要靠運氣的。」

本季尚未有本土投手拿下雙位數勝投,翁瑋均上月底拿下第9勝後,4度叩關10勝都失敗,昨天面對中信兄弟,前5局表現虎虎生風,只失掉1分,不過他在第6局起碰上亂流,最終繳出6.1局、失5分(4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雖然9月勝投都未開張,但曾豪駒認為,投手要拿下勝投有時也是需要點運氣,「有時候你投得好,但火力不支援也沒用,有時候你可能投不好,但那天打線大爆發,還是有可能拿勝投。」

曾總繼續說:「這2場比賽看起來,感覺他有在改變心態,之前他面對強打者可能會投得比較閃,但現在他很願意去攻擊好球帶。每場比賽都有持續在修正,有在穩定成長。」

而在今天因雨延賽後,曾豪駒透露,會在下週將卡本特提前幾場登板,週日的輪值空缺,可能會從曼恩跟張喜凱中擇一,「也可能兩個人都下去,用車輪戰的方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