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柏融得點圈代打吞K 火腿4分吞敗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7日 18:12
王柏融。(資料照。實習攝影/賴柏安攝)
王柏融。(資料照。實習攝影/賴柏安攝)

效力於火腿鬥士的旅日好手王柏融,今(27日)迎戰歐力士在6局上代打上陣,可惜未能延續昨役好手感,得點圈機會遭到三振出局,最後火腿以8比12吞敗。

昨役代打敲出安打的王柏融,開啟球隊一波攻勢,最後火腿上演逆轉勝,但今天迎戰歐力士,他依舊未在先發名單中,從板凳出發。

在6局上,火腿先靠著大田泰示的2分砲,追到僅剩2分落後,平沼翔太立刻再補上1支二壘安打。此時王柏融代打清水優心上陣,原本要面對右投荒西祐大,但歐力士換上左投齋藤綱記應戰,最後王柏融遭到變化球三振出局,打擊率下降至1成94。

錯失得點圈機會後,歐力士在6局下持續發動攻勢,大下誠一郎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單局打下2分,且第7、8局各分別再添1分。雖然火腿9局上最後反攻,靠著清宮幸太郎的右外野全壘打追回2分,但最終還是以8比12吞敗。

此役火腿派出「新星」吉田輝星掛帥先發,但他僅投了1.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接替的加藤貴之仍無法止血,中繼1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失4分;歐力士先發投手山﨑福也,則是主投5.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6分,靠著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4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