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James準大三元 湖人贏下總冠軍賽首戰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01日 13:55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湖人今(1日)靠著「詹皇」LeBron James飆出「準大三元」25分、13籃板、9助攻,加上Anthony Davis砍下34分,以116比98擊敗邁阿密熱火,贏下總冠軍賽首戰。

湖人雖然在開局就陷入雙位數落後,但隨後不僅站穩陣腳,且反倒以要回3分領先,之後湖人不斷擴大領先優勢,在第3節結束已經領先達26分,早早鎖定勝利,最終就以116比98獲勝,率先搶下總冠軍賽首戰。

此役湖人3分把握度高,全場38投15中,命中率將近4成,加上罰球線上27罰25中,籃板方面更是大勝對手18顆,是本場能夠獲勝原因。James飆出「準大三元」25分、13籃板、9助攻,Davis也砍下34分、9籃板,「KCP」Kentavious Caldwell-Pope則挹注13分;熱火則是Jimmy Bulter攻下23分最高,Kendrick Nunn也有18分進帳。

除此之外,這是James生涯第10次總冠軍賽,對於贏下第1戰,他沒有感到滿足,也不斷提醒隊友不要過度自信,「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就是這麼簡單。」

對熱火來說,此戰堪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他們接連傷了主控Goran Dragic及中鋒Bam Adebayo,Bulter也在比賽中有扭傷膝蓋。根據報導指出,Dragic是足底筋膜撕裂,熱火隨隊記者Greg Sylvander更在貼文表示,Dragic有可能就這樣結束今年賽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