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志傑、阿鼎缺陣 許總:富邦熱身賽見

作者:王渝樺 ‧ 2020年10月17日 21:34
許晉哲。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許晉哲。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今(17日)新聯盟熱身賽,臺北富邦勇士75比67擊敗桃園領航猿,但昔日中華隊2大主力林志傑及曾文鼎因傷無法出賽,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他們預計在我們富邦熱身賽時才會上場。」

談到陣中主力林志傑以及曾文鼎的傷勢,許總透露:「志傑之前在與中華白打友誼賽時,不慎大腿後側拉傷,經過醫生評估大概需要1個月的休息,目前在隊內練習也只是替補上場2、3分鐘,但像今天這樣強度比較高的球賽,為了保護球員避免2次傷害,還無法上場。」

曾文鼎方面,許總表示:「之前隊內練習時,右肩關節受傷,檢查結果是有0.6公分的錯位,目前練球只能練1個小時,現在已經恢復3週的時間,但還是需要時間才能百分百的復原,現階段先讓曾祥鈞跟林孟學輪流上來打。」

對於新竹攻城獅首度在主場辦的熱身賽,許晉哲稱讚:「今天在新竹能夠營造出像ABL這麼好的氣氛,如果可以延續下去,球員真的非常幸福,但不是只有球團在付出,球員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必須要把成績打出來,如果像今天上半場的表現,憑什麼讓球迷買票進場。」

富邦此役以新秀曾祥鈞表現最為亮眼,他拿下7分外帶18籃板。賽後許總表示:「祥鈞是國內少有的長人,條件放在那,重點是我們要如何培養他,需要給他足夠的上場時間累積經驗,而這次熱身賽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他今天1個人就抓下18個籃板,在籃板部分幫助球隊非常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