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世界大賽首戰對決 Glasnow:看Kershaw投球長大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0月20日 10:54
Tyler Glasnow。(達志影像資料照)
Tyler Glasnow。(達志影像資料照)

坦帕灣光芒今天(20日)宣布,世界大賽首戰先發投手的工作,將交給Tyler Glasnow,而前3個系列賽首戰先發的Blake Snell,會等到完整的4天休息後才在第2戰先發出賽。

「他們在(美聯冠軍賽第7戰)賽後幾個小時跟我說,所以我沒有太瘋狂慶祝(晉級),我必須確保自己做好準備。」Glasnow說。他今年季後賽已先發4場比賽,合計在19.1局中投出25三振8四壞,被擊出17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失10分,自責分率4.66。

世界大賽首戰對戰組合,將是27歲的Glasnow對決32歲的道奇先發投手Clayton Kershaw,在鄰近洛杉磯的聖塔克拉利塔初生長大的Glasnow說:「不可思議,我是看著他投球長大的。」

前3輪首戰先發的Snell,在17日的美聯冠軍戰先發後,將休滿4天後在22日的世界大賽第2戰再披掛上陣。他今年季後賽出賽4場都是先發,在19.2局中投出19三振10四壞,被擊出16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失7分,自責分率3.20。

前2個系列賽都有先發出賽,包括美聯冠軍賽第7戰以66球先發5.2局無失分的Charlie Morton,目前預定會是第3戰先發投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