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走過老天考驗 洪總爆索沙又請纓上陣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1日 22:28
索沙。(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索沙。(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今(21日)攻破樂天桃猿祭出3洋投策略,以4比2再度搶回聯盟龍頭,不禁讓「洪總」洪一中感嘆,是老天考驗,他更透露,戰況緊繃時,索沙(Henry Sosa)還請纓上陣。

富邦此役在主場面對樂天,無懼樂天祭出3洋投策略,先在3局下靠著張進德的陽春砲,加上蔣智賢適時安打,掃回2分。5、6局下,蔣智賢及張進德又分別跳出來,最後就以4比2力退樂天,搶回聯盟龍頭寶座。

「感覺是老天考驗我們。」洪總賽後表示。他透露,近期好像都被類似三洋將對付,「上星期統一也是1個洋將先發,2個洋將在後面準備,今天也是。」「但很開心選手還是挺過來,明天將是例行賽最終戰,不管結果如何,我覺得富邦今年表現很棒。」

富邦此役推出洋投邦威(Manny Bañuelos)掛帥先發,雖然中間一度受到食指破皮影響,但他依舊苦撐6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1自責分),且飆出來台新高10次三振,洪總表示相當感謝,「他說他是中指用力,當然投球一定會怪怪的,但他說還可以。」

「最近球隊很拚命,只要有機會,大家都想要為團隊貢獻。」洪總說。尤其是面對季後賽或是關鍵戰役,選手已經做好隨時都能上準備,他更爆料索沙剛剛還請纓上陣,「我說你明天還要先發,他說沒有問題,我當然回答不用,每個人都想要為球隊貢獻力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