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捕手建議陳仕朋 洪總:原本要換賴鴻誠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1日 23:00
陳仕朋。(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仕朋。(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今(21日)從7局上登板中繼,2.1局無失分,「洪總」洪一中透露,原本考慮要換賴鴻誠,但捕手建議陳仕朋今天狀況不錯,因此就讓他上場。

「教練這星期有跟我說,可能會需要在中繼待命,所以當下知道這個任務,就把它努力做好。」陳仕朋說。今天他接替先發投手邦威(Manny Bañuelos)投球,中繼2.1局無失分,被擊出4支安打,「中繼跟先發感覺蠻不一樣,整個張力都很不同。」

洪總則透露,原本要讓賴鴻誠接替邦威中繼,「但捕手給我建議,說陳仕朋今天狀況不錯,所以就決定讓他上場投球。」9局上陳仕朋續投拚「關門」,沒想到被對手攻佔一、三壘,富邦才又啟用終結者陳鴻文登板,最後接連三振掉陳晨威及楊瑞承,以4比2險勝樂天。

陳仕朋透露,沒有把3局投完真的有點可惜,「壘上留這麼多人給隊友,當下是有一點緊張,所以看學長把危機化解掉,我覺得很興奮。」邦威此役雖然受到手指破皮影響,但仍苦撐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1自責分)另外狂飆來台新高10次三振,勇奪本季第6勝。

明天持續在主場迎戰統一獅,富邦推派王牌索沙掛帥先發,迎戰統一猛威爾(Tim Melville),力拚下半季封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