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Lowe單場雙響砲 光芒世界大賽扳回一城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2日 12:02
Brandon Lowe。(達志影像)
Brandon Lowe。(達志影像)

靠著Brandon Lowe揮出單場雙響砲、掃出3分打點,坦帕灣光芒以6比4力退洛杉磯道奇,在世界大賽扳回一城。

昨役首戰落敗的光芒,首局就有攻勢出現,Lowe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幫助球隊先馳得點;4局上攻勢再起,Joey Wendle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揮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光芒再追加1分保險分。

5局上Lowe再度挺身而出,在Austin Meadows揮出安打後,立刻補上1發左外野全壘打,上演單場雙響砲,光芒將領先拉開至5分。但道奇5局下吹起反攻號角,Chris Taylor擊出右外野2分砲,讓前面4局幾乎沒有攻勢的道奇,再度燃起一絲希望。

雖然光芒6局上靠著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但Will Smith 在6局下炸裂,加上Corey Seager在8局下的陽春砲,道奇僅剩下2分落後。9局下道奇最後反攻,Edwin Ríos先遭到三振,代打的Austin Barnes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出局,光芒教練團立刻換上Diego Castillo,最後他用1顆90英哩滑球,讓Taylor出棒過半遭到三振,光芒就以6比4力退道奇,在世界大賽扳回一城。

此役光芒派出王牌左投Blake Snell掛帥先發,他僅投了4.2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道奇先發投手Tony Gonsolin則是投了1.1局,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