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一掃打擊率1成陰霾 Lowe扛雙響砲:感謝團隊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2日 13:47
Brandon Lowe。(達志影像)
Brandon Lowe。(達志影像)

坦帕灣光芒今(22日)以6比4力退洛杉磯道奇,在世界大賽扳回一城,其中揮出雙響砲的Brandon Lowe功不可沒,他透露相當感謝教練團,在他表現不佳時,仍持續相信他。

「他不斷證明出自己是1名好的打者、好的球員,所以我們對他充滿信心。」光芒教頭Kevin Cash表示。在這場雙響砲之前,Lowe先前56打數僅有6支安打,被三振19次,且連續15場都沒有繳出雙安表現,但光芒教練團並未將他移出打線,僅讓他休息1場,並堅信他能找回揮棒機制。

Lowe則表示:「如果說陷入低潮,我沒有胡思亂想,絕對是騙人的。」「有好多次我自己感覺都不是很好,但真的很感謝這個團隊及教練團,他們在我表現不如預期說,適時拉了我一把,並告訴我『保持專注,讓我們繼續拚!』。」Lowe說。

此役Lowe揮出單場雙響砲,成為扳平戰局致勝功臣,Cash透露,「第1支全壘打令我們相當振奮,第2支全壘打則是激起對手。他可能有一陣子比較低潮,但他也會有手感發燙時候,希望目前是朝著我們設想的方式前進。」

「擊出第1支全壘打,真的是相當開心。」Lowe表示。「所有人都很興奮的跳來跳去,勝利從來不是1個人的事,而是所有在團隊裡的人。」本場光芒先發的王牌左投Blake Snell則提到,Lowe為比賽定調,「當他擊出第1支全壘打,我們更有信心去拿下這場比賽。」

此役Snell主投4.2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下一戰光芒將派出堪稱勝利保證(3勝0敗)、防禦率僅有0.57的Charlie Morton先發,迎戰道奇的Walker Buehl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