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副總統都有關注 餅總形容像第7戰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2日 17:28
林岳平總教練。(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岳平總教練。(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原訂今(22日)進行的富邦悍將、統一獅的「天王山之戰」,因與被迫延期到明天,統一「餅總」林岳平形容,這就像是系列戰的第7戰,並笑說連副總統都有關注,所以會卯起來打。

「努力打、認真打,卯起來打。」餅總表示。富邦目前僅以半場勝差領先統一,因此明天對2隊相當重要,若富邦贏球就能在下半季封王,而若統一贏球,下半季冠軍寶座就得在例行賽最後1場,統一、兄弟之戰才會有結果。

今天原訂進行的「天王山之戰」,可惜因為天公不作美而延賽,「明天就像是系列賽第7戰,雙方都一樣會傾巢而出,最重要避免有形、無形的失誤,盡可能讓對手多出局,自己多上壘。」餅總說。他透露也是第1次碰到這樣狀況,「就看誰發揮成效、掌握度比較好,然後失誤最少,就有機會拿下勝利。」

餅總提到,最大變因在替補游擊手位置,「在祖傑受傷後,對球隊守備較不穩定,包含上週3場比賽掉分都是從游擊手先開始。」「連副總統都有關注,相信就是會有期待,那我們就是平靜面對,希望有好的結果。」餅總說。

明天2隊先發投手不變,統一仍舊派出猛威爾(Tim Melville)掛帥先發,迎戰富邦主場不敗的洋投索沙(Henry Sos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