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夢想家冰釋前嫌 李學林發聲明祝福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2日 17:45
李學林。(資料照)
李學林。(資料照)

前中華隊控衛李學林,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控訴,所屬球團ABL寶島夢想家在自己車禍6個月後未付給薪水,並被要求留職停薪。今(22日)雙方都發聲明表示已冰釋前嫌,李學林也大方祝福,雙方都有更美好的未來。

李學林先前指出,自己在6個月前車禍受傷後,向球團請假後至今都未領到薪資,縱使他隔月就已恢復可立即訓練,仍收到留職停薪通知。「我做錯了什麼呢?怎麼會是沒有發布正式的人事命令或公告就要我離開。」

隨後夢想家澄清,李學林在隨隊期間有諸多不恰當行為,包括練球期間不滿教練訓練內容,隨即離開並退球隊群組,海外期間不滿住宿安排,不許同寢室友助理教練進房等諸多行為,儼然撕破臉。

今天雙方則各自發表聲明,提到目前已經冰釋前嫌,夢想家球團表示:「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已解開誤會並取得共識。感謝學林過往對夢想家的付出以及長期以來於台灣籃壇的貢獻,祝福學林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

李學林則表示:「關於之前的發文感謝許多朋友們的關心,對於未與球團充分溝通就先發文,造成球團股東們的誤解而感到抱歉,更應該對於支持我們雙方的球迷們說聲:『對不起,讓您們擔心了』。」

「如今,球團與我已經冰釋前嫌,雙方都瞭解當下對於彼此的認知雖有誤會,但出發點都是良善的,我們愛籃球的心都是一樣的,祝福雙方都有更美好的未來,也請繼續支持我們,支持這片小小土地的大大籃球夢。」李學林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