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強碰「新莊不敗」索沙 劉育辰盼賞他首敗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2日 23:36
劉育辰打擊教練。(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劉育辰打擊教練。(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明天將面對富邦悍將「新莊不敗」洋投索沙(Henry Sosa),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表示,這種1場定生死的比賽,先前累積數據都只是參考用,並笑說希望可以賞給他本季新莊首敗。

索沙本季面對左打有打擊率偏高情況,面對統一防禦率更是「飆升」4.44,主力「外野3鬼」都有破3成打擊率,包含陳傑憲3成91,尤其林安可及蘇智傑更是逼近「恐怖」的5成,分別繳出4成74及4成80成績。3人合計67打數30安打,包含3支二壘安打、4轟。

「這是一場沒有明天比賽,上去保持最簡單想法,不要有太複雜思緒,所有東西回歸到最基本。」統一打擊教練劉育辰說。「我覺得這樣比賽,先前累積數據都只是參考用,怎麼樣有適時發揮,反而比較重要,當下臨場應變,包含投手掌握、主審好球帶了解,都是明天每1球要擬定策略。」

劉育辰提到,索沙是很有侵略性投手,又有三振能力,加上他目前在新莊還是「不敗金身」,本季在主場出賽13場,繳出8勝0敗,包含3場完投、1場完封,其中2場完投苦主就是統一,防禦率僅有3.27,「這裡投手丘比較短,所以對他的武器球指叉球很有優勢,希望他唯一不好的1場就出現在明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