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洪楷傑扮沉默殺手 曾于豪進步最多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1月26日 18:40
政大洪楷傑。(大專體總提供)
政大洪楷傑。(大專體總提供)

儘管話總是不多,但卻默默做好本分,洪楷傑成為政大最有威脅力的「沉默殺手」,他今天(26日)在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攻進全隊最高16分,率隊67比50擊敗國立體大,暫以5勝1勝傲視群雄。

今年升上大四的洪楷傑經常是政大倚重的得分點,但他總是相當低調,僅說:「我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目標就是幫助球隊拿冠軍。」洪楷傑今天表現依舊穩定,助隊擠下賽前同為4勝1敗的國體。

只是國體也非省油的燈,決勝節一度追成5分差,讓場面一度緊張。政大總教練陳子威說:「現在贏20分都不算贏,很容易就被追回,打越小心就越容易發生,還好我們上半場領先的分數夠多,板凳有跳出來,也代表我們團隊越來越成熟。」

陳子威更特別稱讚曾于豪,「于豪是我們休賽季進步最多的球員,包括策應、中距離與進攻手段等,當陣中大個子受傷時,他就是最穩定的big guy。」

曾于豪暑假都留在學校練習,不像其他隊友被徵招去中華白、世大運等,他說:「教練就一直刁我們,真的很累,但成果是好的,我也增加不少自信。」陳子威希望拉長曾于豪的上場時間,盼他1場表現比1場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