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傳遛馬原也想搶Hayward 塞爾蒂克拒絕交易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1月27日 11:19
Gordon Hayw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Gordon Hayw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印第安那波里斯星報》報導,印第安那遛馬也想網羅在地球星Gordon Hayward,但他們提出的交易包裹遭波士頓塞爾蒂克否決,最後Hayward選擇以4年1.2億美元(約34.2億新台幣)合約加入夏洛特黃蜂。

先前就有Hayward有回到故鄉印第安那打球的意願,而《印第安那波里斯星報》指出,遛馬向塞爾蒂克開出以中鋒Myles Turner與1名輪替內的球員,加上1個首輪選秀權的條件,想以簽換方式簽下Hayward,但遭塞爾蒂克拒絕。

最後Hayward同意與黃蜂簽下4年1.2億美元合約,成為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簽下最高額合約轉隊的球員。不過簽約消息傳出後至今(27日)已經5天,黃蜂都還沒正式宣佈這個消息,據傳這是因為塞爾蒂克還是希望以簽換方式,以免平白讓Hayward轉隊,而塞爾蒂克與黃蜂目前還在討論可能的交易選項。透過簽換的方式,黃蜂無須揮棄Nic Batum的合約就有簽下Hayward的薪資空間,塞爾蒂克也可以取得交易豁免。

現年30歲的Hayward出生於印第安那波里斯,高中、大學都就讀位於印第安那州的學校,在2010年帶領巴特勒大學首度闖進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冠軍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