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勉勵小學弟 林子偉回母校捐球具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1月28日 18:57
林子偉。(圖/國泰提供)
林子偉。(圖/國泰提供)

國泰金控舉辦「國泰MY WAY林子偉精進計畫」已經連續第4年和林子偉合作回饋台灣棒球,今(28日)特別到林子偉母校高雄市忠孝國小,捐贈球具給高雄2所偏鄉小學忠孝國小和金潭國小。

林子偉返台自主訓練期間,仍不忘回饋台灣基層棒球,特地撥出時間回饋母校,和喜歡棒球的小小球員分享棒球技巧,林子偉感念這一路上幫助他的人,透過「國泰MY WAY林子偉精進計畫」捐贈球具給高雄偏鄉小學忠孝國小、金潭國小,鼓勵小球員們堅持對棒球的熱忱。

林子偉表示,自從國中後就沒有回來過忠孝國小,覺得很懷念,現在的棒球場從前是一塊空地,也是他小時候玩耍的地方。他更鼓勵小球員們記得不要把一場比賽看得太重,因為未來還有好多場比賽,要記得從每個失敗和挫折中成長才是成功。

林子偉擔任一日教練親自教導現場國小球員們,針對打擊、守備、跑壘給予指導,棒球小球員活動後開心的圍著林子偉哥哥要簽名,紛紛表示今天難得有機會能一睹大聯盟球員的風采,還能接受子偉哥哥近距離的教學,希望未來也能追隨林子偉腳步,登上國際的棒球球場發光發熱。

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出席活動時也勉勵現場的球員們,希望大家把握今天的寶貴時間,和林子偉學習棒球技巧,日後要和林子偉一樣回饋家鄉,傳承棒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