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回到故鄉那瑪夏 林子偉回憶從前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1月29日 20:11
林子偉回到故鄉那瑪夏。(圖/國泰提供)
林子偉回到故鄉那瑪夏。(圖/國泰提供)

旅美好手林子偉今(29日)隨著「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返回故鄉那瑪夏進行公益活動,與國泰人壽志工大隊及運動網紅一輪,一起完成教堂廚房修繕工程與彩繪活動。

「這是我自己真正的家鄉,是我最想回饋的地方。」來自高雄市那瑪夏區布農部落的林子偉說。在今天的棒球公益之旅,他特別指定希望能回饋那瑪夏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民生教會,「這是我從小長大待的教會,裡頭有許多我以前的回憶,我奶奶也常常來這間教會參加活動,這次感謝國泰金控和我一起回饋教會、幫助當地。」

教會的陳教士也說到:「子偉奶奶現在還是很常來這裡,我們大家都非常關心子偉,這次聽到他要回來,整個部落都非常開心。這次謝謝國泰跟子偉解決了教堂的廚房問題,也謝謝志工把教堂彩繪得很漂亮、很有活力。」

林子偉與國泰志工群完成了教堂廚房修繕工程,解決了長期漏水、動物進出問題,並修復部落傳遞重要資訊的佈告欄。除了讓佈告欄可以正常使用,也一起完成了佈告欄彩繪工程,為那瑪夏部落增添美麗的色彩。

此外,教會當天也特別準備了點心招待林子偉跟國泰志工,當天運動網紅一輪也與國泰夥伴一同上山協助,曾到過很多地方運動的一輪第一次來到那瑪夏,她表示會永遠記住這個地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