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塞爾蒂克完成簽換 黃蜂正式簽下Hayward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1月30日 09:58
Gordon Hayw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Gordon Hayw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夏洛特黃蜂今天(30日)正式宣佈,與波士頓塞爾蒂克完成簽換的交易,以1個有條件的2022年第2輪選秀權,簽換Gordon Hayward與2023年、2024年第2輪選秀權。

這個交易讓塞爾蒂克可以取得交易豁免,據《ESPN》報導,其額度將是NBA史上最高額的2850萬美元(約8.1億新台幣)。這代表未來1年內塞爾蒂克在球員交易中可以吸收相當於這個額度的球員薪資。

而黃蜂送出選秀權的條件是下季戰績全聯盟前5名,這代表黃蜂以4年1.2億美元合約簽下自由球員Hayward,獲得2個第2輪選秀權,而且有很大的機會不會損失選秀權。

Hayward在球季結束後選擇跳脫與塞爾蒂克最後1年3420萬美元合約,22日時就傳出他決定與黃蜂簽下4年1.2億美元合約的消息。但黃蜂與塞爾蒂克一直到今天才終於談成簽換,正式宣佈這個球員異動。黃蜂總經理Mitch Kupchak表示:「Gordon是NBA明星球員,已經證明自己的得分者與進攻指揮官,他很適合我們球隊的需要。」

此外黃蜂在稍早前揮棄Nicolas Batum與他最後1年2710萬美元合約,清出能讓Hayward加入的薪資空間。隨後傳出Batum在完成揮棄程序後,有可能會加入洛杉磯快艇的消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