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旅美小將邱子軒飆22分 義守斬斷世新2連勝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2月02日 23:19
邱子軒。(圖/大專體總提供)
邱子軒。(圖/大專體總提供)

旅美小將邱子軒,返台加入義守大學,今(2日)先發26分鐘飆22分、5籃板,搭配學長呂威霆、蘇文儒各有17、12分進帳,最後率隊以78比67力克世新,在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收下第2勝。

「隊友真的很給力,今天是靠團隊作戰贏球的。」邱子軒說。但今天義守強項之一的3分球,27投只有7中,表現不甚及格。教練謝玉娟表示,3分欠準,防守連結也不是很理想,最後還能贏球,主因是球員想贏,「針對世新主控陳建銘、前鋒阿巴西,乃至中鋒吳沛嘉、外援丹尼爾,賽前都有做功課,因應得還不錯。」

先發34分鐘的白曜誠,此役繳出全能的9分、8籃板、5助攻、3抄截,「其實我之前也有一些傷勢,直到上個月初才歸隊練球,狀況還沒全部回來,但現在換學弟劉承彥進傷兵名單,我勢必得扛更多責任。」

此外,義守大一新人蒲國倫替補20分鐘,得7分、2助攻,大二中鋒王正文8分帶苦工、防守,謝玉娟也給這2名選手小按一個「讚」。

世新2連勝氣勢中斷吞首敗,「新台灣人」阿巴西17分、吳沛嘉10分,教練何正峰表示,自己沒打好,怨不得其他人,「但2隊若都晉8強,8強複賽應還有得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