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余文彬升任富邦二軍總教練 陳瑞振接二軍首席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2月03日 11:42
蔡承儒。(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蔡承儒。(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富邦悍將今天(3日)宣布了首波二軍教練團人事異動,原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升任二軍總教練,並聘請前兄弟象總教練,過去6年在學生球隊執教的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

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余文彬具有多年投手教練的歷練,過去也曾跟許多本土及外籍教練們合作過,對於投手培養及調整均有一定的想法及規劃,更與球員及教練團有良好的溝通。希望借重他多年累積的經驗,搭配二軍教練團的補強調整,能夠建立完善的二軍農場系統,培養更多未來的一軍戰力。

陳瑞振教練過往曾於美和中學、仰德科大、東石高中等學校執教,富邦陣中的吳世豪於青棒時期也曾接受過陳瑞振的指導。如今邀請他擔任二軍首席教練,期望能夠借重他多年來在學生棒球深耕的成果,幫助陣中年輕球員成長,也和二軍教練團一起規劃相關訓練安排。球團同時也借重陳瑞振在守備上的經驗,與回歸守備教練的施金典共同提升二軍選手的守備能力。

除余文彬與陳瑞振外,富邦也宣布施金典轉任二軍守備教練,今年褪下球員身分的蔡明晋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原一軍管理徐育澄升任二軍外野教練,原外野教練許峰賓不續任。

今天富邦也與嘉義市政府簽訂MOU,明年度將移往嘉義市棒球場作為訓練基地及二軍例行賽主要場地。球團表示期望藉由訓練基地及二軍教練團的調整,能夠幫助更多年輕球員成長,厚實球隊整體戰力。至於完整教練團名單,則將於明年1月正式公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