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想和Messi一起踢球」 Neymar隔空喊話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2月03日 16:34
Neymar。(達志影像資料照)
Neymar。(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今天(3日)單場攻進2球,帶領巴黎聖日耳曼在客場以3比1擊敗曼聯,力保晉級歐洲足總冠軍聯賽16強機會後,Neymar向媒體表示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再和前隊友Lionel Messi一起踢球,喊話要Messi下季和他一起並肩作戰。

「我最想做的就是再和Messi一起踢球,再次享受與他一起出賽。」根據《ESPN》報導,Neymar賽後如此表示:「他可以踢我的位置,這我一點意見也沒有!我只想要明年跟他一起踢球,我們下個球季一定要這樣做。」

上季結束後,Messi一度宣告自己要行使自己合約中的權力,跳脫與巴塞隆納的合約,但最後表示不願與自己最愛的球隊對簿公堂,因此選擇繼續留在巴塞隆納。不過他也只剩下最後1年合約,與巴塞隆納的續約交涉沒有進展。

當然Neymar也有可能回到巴塞隆納,這一年來一直有他想離開巴黎聖日耳曼,不排除回到巴塞隆納的傳聞,也有巴塞隆納有意找回他的消息出現。

今天這場比賽Neymar開賽僅6分鐘就為客隊先馳得點,儘管第32分鐘Marcus Rashford的進球為曼聯追平比數,但第69分鐘Marquinhos把握住門前幸運拿到球的機會,為巴黎聖日耳曼再取得領先。下1分鐘曼聯Fred領到單場第2張黃牌遭驅逐出場後曼聯無力逆轉,第90分鐘Neymar攻進單場第2球為巴黎人鎖定勝利。

這場比賽的結果,加上同日萊比錫以4比3擊敗伊斯坦堡巴沙克舒希,使得H組曼聯、巴黎聖日耳曼、萊比錫積分同為9分,只有伊斯坦堡以3分積分墊底的情況,下週小組賽最後1場比賽才能確定哪2隊晉級。屆時巴黎聖日耳曼將於主場迎戰伊斯坦堡,曼聯在客場對戰萊比錫。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