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強聯名! P. LEAGUE+聯手周杰倫潮牌PHANTACi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2月03日 17:39
周杰倫。(圖/P. LEAGUE+提供)
周杰倫。(圖/P. LEAGUE+提供)

PHANTACi所舉的「PHANTACi BASKETBALL CARNIVAL-東西區明星對抗賽」,今年邁入第10屆,且本屆特別與P. LEAGUE+共同舉辦,和聯盟所屬的4支球隊代表,共同揭開籃球嘉年華序幕。
  
本次籃球嘉年華分為由品牌創意總監周杰倫領軍PHANTACi東區隊,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所領軍P. LEAGUE+ 西區隊,品牌及新聯盟球員一同進行對抗。

其中包含AES的SAM、NIKE的RAIN、OVERKILL的MING、PHANTACi的RIC、SMG的BURCE、王信凱、富邦勇士魏維、夢想家SOLOMON、夢想家GM韓駿鎧、夢想家陳立宗、領航猿GM陳信安、海碩集團劉昱辰、張憲銘、張為甯、陳信生。

加上眾多藝人朋友,包含蕭敬騰、林俊傑、王陽明、修杰楷、禾浩辰、唐志中、 劉畊宏、郭彥甫、婁峻碩、派偉俊、峮峮、焦凡凡、HOSEA..等,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歷經2個小時的激烈拼戰後雙方實力不相伯仲,過程精采絕倫,最後周杰倫投進關鍵一球由PHANTACi東區隊獲得最終勝利。
 
今年是P. LEAGUE+元年賽季,將於12月19日在彰化開打,首場比賽由主場的台新夢想家迎戰來訪的富邦勇士。兩隊都渴望拿下歷史性首勝,也讓這場籃球界的金融大戰話題十足。此外,球賽當日也首度搶先曝光了PHANTACi x P. LEAGUE+聯名一系列商品。 

P. LEAGUE+聯名PHANTACi。(圖/P. LEAGUE+提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