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玉山盃投捕訓練營 郭泓志當營長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2月04日 19:53
郭泓志。(圖/大會提供)
郭泓志。(圖/大會提供)

玉山銀行長期推動台灣青棒,已連續14年贊助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此外,玉山銀行每年更與中華棒協引進國際水準師資組成訓練營,期望提升國內青棒水準,今年則由旅美好手郭泓志擔任營長。

今年「玉山盃投捕訓練營」於12月4至6日,在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進行,邀請到旅美好手郭泓志擔任營長,希望藉由他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經驗及復健的心路歷路,把心得及訓練方式傳承給挑選出來的45位台灣青棒菁英,培養更多台灣之光,成為台灣棒球運動未來的主力。

郭泓志征戰大聯盟多年,歷經8次手術,但從未放棄重新站上投手丘的機會。憑著這股不服輸的精神,2010年他在MLB繳出防禦率1.20的優異成績,不僅創下道奇隊隊史紀錄,更成為台灣第1個入選MLB明星賽的球員。

「2020玉山盃投捕訓練營」由名教練葉志仙擔任主持人,教練團陣容十分亮眼,網羅了前MLB藍鳥隊小聯盟球員、現任MLB教士隊球探耿伯軒;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體能教練涂壯勳、現役捕手陳重羽等,並邀請專業體能訓練員楊于軒、莊閔旭擔任助教。

玉山銀行長期投入推動台灣青棒,除連續14年贊助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打造玉山盃成為「台灣甲子園」外,也針對缺乏棒球物資學校,進行球具捐贈,並進行運動科學訓練講習,期望透過全方位的支持,提升國內青棒水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