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沒有陳柏宏的日子 中州王律翔、白薩合扛控衛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2月04日 21:00
王律翔。(圖/大專體總提供)
王律翔。(圖/大專體總提供)

中州科大今(4日)在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以67比56擊敗台體大,教頭許智超就表示,要開始適應沒有陳柏宏日子,此役嘗試讓王律翔、白薩合扛控衛大任。

「要開始適應沒有陳柏宏日子,第1場雖然還習慣。」中州「鳥總」許智超說。休兵前1天,中州開季2連勝被高師大中斷吞首敗,外加開季戰撞傷的碩二主控陳柏宏,同日MRI(核磁共振)確定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得動大刀,生涯最後1季UBA報銷。

現在起,「篤定不會再有陳柏宏的日子」,中州以67比56擊敗台體大,開季3勝1敗,許智超懸在心中大石稍落下,「陳柏宏UBA生涯提前結束,已是既成事實,沒任何再幻想的空間,也是膝傷的大一菜鳥控衛李威瑨、大四前鋒楊子毅,已跟陳柏宏一起送回彰化員林學校。」

至於控衛大洞,許智超此役讓王律翔、白薩輪流扛,「大致還OK,但開始他們呼應沒有很好,甚至有點各打各的,導致我們前面10幾分鐘處於落後,後來2人多了些互動,攻勢轉而流暢,才超車拿下重要一勝。」

5至7日中州最後3戰依序對世新、屏大、台師大,許智超透露,目標搶下2勝,帶著5勝2敗回家,大抵可先保級,備戰第3階段,再談連2季晉8強的事。

中州總教練許智超。(圖/大專體總提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