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教士還想補投手? 傳田中也是目標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1月14日 10:49
田中將大。(達志影像資料照)
田中將大。(達志影像資料照)

以為聖地牙哥教士在交易來Blake Snell、達比修有之後,就結束先發投手輪值的補強了嗎?這可不一定。今天(14日)有傳聞指出他們還想要繼續補進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是可能的目標之一。

《The Athletic》網站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教士還在注意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幾名先發投手人選,包括田中將大。該文指出田中與達比修是好友,教士投手教練Larry Rothschild過去在紐約洋基時也帶過田中。

而教士對自由球員先發投手的興趣,或許也反映出球隊仍擔心Dinelson Lamet的健康。Lamet在上季末出現右手二頭肌的傷勢,讓他因此無法參加季後賽。

先前有報導指出,田中只想回到洋基,否則就會回日職加盟前東家東北樂天金鷲。但他本人已經正面否認這些傳聞,表示雖然不排斥回日本,但無論留在美國或回到日職,都沒有限定簽約球隊。他也坦承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是他的目標。

現年32歲的田中,大聯盟生涯前7季都效力洋基,合計174場出賽主投1054.1局,平均每9局投出8.5三振1.8四壞,自責分率3.74,FIP為3.9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