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pringer想簽大約 大都會:持續接觸

作者:鍾明 ‧ 2021年01月14日 17:39
George Springer。(達志影像)
George Springer。(達志影像)

紐約大都會休賽季期間,雖然簽下了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捕手James McCann等球員,但鎖定許久的George Springer卻在最終談判階段無法達成共識,對此大都會總裁Sandy Alderson表示:「目前不急著簽約,而是持續聆聽。」

Springer過去在休士頓太空人7年,除了參加過3屆明星賽,2017年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MVP,生涯累積174支全壘打和458分打點,打擊率、上壘率和長打率分別是.270/.361/.490。

去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在市場中屬於頂尖外野手,波士頓紅襪、多倫多藍鳥以及大都會等球團都有意簽下他。根據美媒報導,Springer希望能拿到5年1.75億美元合約(約49億台幣),但藍鳥隊最終僅給出1.5億美元,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

雖然大都會迎來新老闆後,對於補強毫不手軟,但近期已經簽下許多明星球員,外媒也透露球隊只願意給Springer 4年合約,對此Alderson上節目表示:「大都會不急著簽約,而是更加禮貌地聆聽,並且會持續與Springer溝通。」

(實習記者 鍾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