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攻城獅苦吞5連敗 林冠綸扛責:我是爛教練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16日 17:41
林冠綸。(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冠綸。(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16日)以91比106敗給桃園領航猿,近期苦吞5連敗,賽後教頭林冠綸扛下責任,表示自己是1個爛教練,並提到攻城獅是一群正在成長球員,還是會以鼓勵多於責備。

「輸球永遠是教練的,我們不是超級強隊,處於連敗算是正常情況,剛剛進休息室,我也沒有去指責球員,這都是他們必須學習,他們還是一群正在成長球員。」攻城獅教頭林冠綸說。此役攻城獅前3節緊咬領航猿,可惜第4節被打出一波2比11攻勢,最後就以91比106輸球,苦吞5連敗。

林冠綸表示,今天打出很不好球賽,「沒有什麼內容,球員專注度比較差,不像我們前幾場風格,今天看的出來,我們稍微比較緊張,因為球員處於連敗狀況,承受很大壓力。」

「這星期做很多模擬,比較可惜的是,準備東西沒有搭配到球員勇氣,真的是很不好1場比賽,回去需要再調整有一些信心上面問題,畢竟跟別隊經驗還有一些差距。」林冠綸說。

林冠綸透露,還是鼓勵球員多於責備,「我永遠相信他們,我都跟他們說,我是1個爛教練,但他們是好球員,運動就是結果論,希望他們比賽跟練球是開心的,而不是承受壓力球隊。」

此外,領航猿搶下第3勝,暫居PLG聯盟A段班,林冠綸也認為,領航猿會愈來愈難打,「他們整合變得更好,整個球隊氣氛、球員狀況一直提升,是我們要學習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