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4次失誤還能贏球 最強洋將里德不可思議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16日 20:34
里德。(圖/領航猿提供)
里德。(圖/領航猿提供)

桃園領航猿今(16日)雖然主場「閉門」沒有觀眾,但最後還是以106比91擊退來訪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其中,此役砍下全場最高31分的最強洋將里德(Davon Reed),對球隊發生24次失誤還能贏球,感到不可思議。

「贏球當然感覺很好,但是這場我們發生24次失誤,最後還能獲勝,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這絕對是我們未來要去修正的。」里德說。在沒有觀眾的「閉門」比賽,他攻下攻下31分、12籃板、5助攻成績,他透露很像對內比賽,「感覺不到很『嗨』氣氛,但我覺得很自在。」

代理總教練楊宜峰透露,此役設定就是以快攻為主,「原本我們以為是塔壁會上場,那碰碰(陳冠全)本來就擅長守比他高的球員,他今天也守的不錯,但真的失誤比較多,這是未來要改進地方。」

楊宜峰補充,球隊在首節在節奏方面做得很好,因此拉開雙位數領先,「但後面節奏比較慢,反而被對方追近,所以第4節還是以快為主,就算分數拉開還是繼續快,不想再慢下來。」

陳冠全透露,球隊休息1星期,有調整好心態,不去想太多。至於「閉門」打,他則沒什麼特別感覺,「去年也是這樣,還是以防疫為主。」

值得一提的是,里德至今表現,堪稱是PLG最強洋將,場均貢獻29.75分、11.5籃板、6.25助攻、2抄截及1.5次阻攻的全能成績,除了是聯盟得分王外,其餘數據也都是名列前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