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體檢發現腫瘤 LeVert無限期缺陣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1月17日 09:35
Caris LeVert。(達志影像資料照)
Caris LeVert。(達志影像資料照)

剛被布魯克林籃網交易到休士頓火箭又被交易到印第安那溜馬的Caris LeVert,今天(17日)傳出在體檢時發現腎臟有腫瘤,將因此無限期缺陣的消息。

LeVert是在溜馬完成交易前的體檢中,在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結果發現腎臟有腫瘤,還需要接受進一步檢查才能知道是良性或惡性,在此期間他將不會出賽。

LeVert本人發佈聲明表示:「在此代表我的家人與我自己,我們想要感謝印第安那溜馬的支持與引導,很感謝他們在體檢過程中的極度關心,我期待能盡快加入球隊,成為這個優秀球團的一份子。」

溜馬是在James Harden的交易中送出Victor Oladipo換回LeVert,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因為LeVert的體檢結果有問題,火箭又多加了1個第2輪選秀權與現金,才讓交易正式完成,而隨後就傳出LeVert是被檢查出有腫瘤的消息,溜馬也在今天球隊練球前證實此事。

現年26歲的LeVert是溜馬在2016年選秀會首輪第20順位選上的球員,隨後溜馬將選上他的權利交易到籃網。生涯至今他出賽225場,繳出場均13.1分3.7籃板3.7助攻成績。

生涯因傷只有1季出賽數超過60場,前2季出賽數都在45場以下的LeVert,從2019至20年開季至今在57場出賽中繳出場均18.7分4.2籃板4.8助攻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