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iseman模板? Kerr:Garnett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1月18日 17:35
Kevin Garnett(達志影像)
Kevin Garnett(達志影像)

金州勇士在今天(18日)球隊練習後,Steve Kerr被問到James Wiseman的模板像誰,Kerr提及了一個名人堂的球員Kevin Garnett。

Kerr表示:「Kevin Garnett一直以來都是我相當敬佩的球員,他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和Wiseman一樣進NBA之前沒有任何NCAA經驗,Garnett高中畢業就投入選秀,Wiseman大學只打了三場,所以我認為Garnett是Wiseman一個很好的模板。」

Garnett新秀賽季就能以49.1%的命中率攻下場均10.4分、6.3籃板、1.8助攻和1.6阻攻,職業生涯場均能以49.7%的命中率繳出場均17.8分、10籃板、3.7助攻和1.4阻攻。

除了在賽爾提克奪得總冠軍外,15次入選明星賽、12次入選年度防守陣容。Garnett還拿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和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是Wiseman不錯的學習對象。

Wiseman本季前12場比賽能以場均21.3分鐘的上場時間繳出場均11.3分6.3籃板1.6阻攻。明天(19日)勇士將交手湖人,Wiseman也將繼續他的新秀之旅。

(實習記者 葉芝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