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iseman表現不佳  Curry:我還打過Law替補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1月19日 17:23
Stephen Curry。(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Curry。(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19日)金州勇士客場挑戰衛冕軍洛杉磯湖人,在Stephen Curry 27分7助攻帶領下以115比113險勝湖人。勇士新秀James Wiseman狀況不佳,Curry替小老弟護航:「我曾經還打過Acie Law替補」

Wiseman在本賽季前1個月表現出色,但有時表現也相當掙扎,且讓情緒影響自己,今天就是其中一場,僅貢獻4分3籃板,在進攻端遲遲找不到節奏。Curry表示:「他是個完美主義者,他想變得更好,他想幫助球隊更多。這樣很好,這是我們想看到的,但當他表現不佳時,不能給自己太多壓力。」

「堅持下去、保持沉著,並有正確的心態去學習他必須去學習的課程,從長遠來看,對他的賽季會很有幫助。」Curry說。要知道Wiseman今年只有19歲而已。

躺著也中槍的Acie Law已經不在NBA舞台了,他在Curry新秀賽季時,場均為勇士上場15.8分鐘可以繳出5.1分1.3籃板1.8助攻。Curry當然沒有任何惡意,只是提出一些有趣的觀點罷了。

(實習記者 葉芝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