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拓荒者主力傷兵 McCollum、Nurkic都休至少1月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1月20日 11:10
C.J. McCollum。(達志影像資料照)
C.J. McCollum。(達志影像資料照)

波特蘭拓荒者最近面臨主力球員傷兵問題,中鋒Jusuf Nurkic與後衛C.J. McCollum近來相繼受傷。據傳McCollum可能缺陣4週,而Nurkic已經接受手術,將至少缺陣6週。

Nurkic在15日的比賽受傷造成右手腕骨折,當時《The Athletic》網站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他需要接受手術,有可能缺陣至少8週。而今天(20日)拓荒者正式宣布Nurkic已經接受手術,目前的時間表是6週後再接受檢查,至少這6週都會缺陣。

另一方面McCollum在17日的比賽中受傷,賽後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確認他左腳扭傷。昨天拓荒者總教練Terry Stotts表示,他會在1星期後再接受檢查,但隨後Charania報導,有消息來源透露McCollum左腳骨折,將因此缺陣至少4週時間。

Nurkic與McCollum都是拓荒者本季主力先發,受傷前Nurkic在12場出賽中繳出場均9.8分7.7籃板2.8助攻成績,McCollum更是Damian Lillard之外全隊最主要的得分手,在13場出賽中有場均26.7分5.0助攻3.9籃板表現。

在McCollum缺陣後的首場比賽中,Lillard昨天雖有35分6助攻表現,頂替McCollum先發的Rodney Hood也在本季首場先發出賽中攻下21分,但他們還是不敵聖安東尼奧馬刺,吞下近3戰中的第2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