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前世界大賽MVP Springer 傳6年42億加盟藍鳥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1月20日 13:26
George Springer。(達志影像資料照)
George Springer。(達志影像資料照)

2017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前休士頓太空人外野手George Springer,據傳已經與多倫多藍鳥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6年合約,合約總值據傳為1.5億美元(約42億新台幣)。

今天上午推特上1個名為Brendon Kuhn的帳號發文表示,藍鳥已經與Springer達成協議,只待他完成體檢。隨後其他主要運動新聞媒體也開始紛紛報導這個消息,而《MLB Network》的Jon Heyman則報導,這是1張長度6年,保證支付總值1.5億美元的合約。

這將是藍鳥隊史所開出的最高額合約,在此之前藍鳥隊史只有1份合約總值達1億美元,那就是他們在2006年12月與Vernon Wells簽下的7年1.26億美元合約。

31歲的Springer生涯前7個球季都效力太空人,在795場出賽3567打席中繳出.270/.361/.491(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生涯OPS優於聯盟平均31%,轟出174發全壘打。他在2017年世界大賽轟出並列史上單屆最多的5發全壘打,幫助太空人奪下隊史首冠,獲選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目前為止他生涯季後賽19轟,則與Albert Pujols並列史上第4名。

Springer被認為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前5名的球員之一,在另1名5大自由球員DJ LeMahieu傳出重回紐約洋基的消息後4天,也傳出Springer將轉戰藍鳥的消息。其他3名被認為是5大的自由球員,包括Trevor Bauer、J.T. Realmuto、Marcell Ozuna等人在距離春訓報到剩下不到1個月的現在都還沒有簽約。

這個冬天傳出藍鳥對許多自由球員有興趣的消息,包括Bauer證實與他們有接觸,最後他們終於簽下Springer。而據傳他們的外野補強還沒有結束,Heyman與《The Athletic》網站記者Ken Rosenthal都報導,他們還想要簽下另1名前太空人外野手Michael Brantle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