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相信楊清瓏專業 鄉民意見蔡其昌聽到了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1日 17:45
蔡其昌。(陳容琛/攝)
蔡其昌。(陳容琛/攝)

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今(21日)正式宣布,秘書長人選正是「楊老師」楊清瓏,他透露上任後,會針對聯盟規則制度做全面盤整,包含本壘板事件、FA制度等,並相信楊清瓏專業。

蔡其昌透露,會選擇楊清瓏擔任秘書長的其中1個原因,是他有擔任亞洲棒總技術委員長經驗,對棒球技術面掌握,絕對是最優秀,「加上楊老師做事圓融,行政能力也很好,又能帶領大家來做,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組成很好工作團隊。」

上任後優先要務,蔡其昌提到,要將聯盟規章制度做全面盤整,「有不清楚、不合理地方,我們會儘速跟5隊球團領隊、總教練討論,該修改就修改,若規定很清楚且合理,但外界解讀不清楚,聯盟有義務說清楚。」

「鄉民意見我都有聽到,在規章這方面我相信楊老師是專家。」蔡其昌說。他透露,會秉持明確、公開、合理原則,來處理有爭議規定,包含上季牽扯到本壘板事件及FA制度問題等,「為什麼會引起爭議,一定有原因,所以我希望找出原因、解決問題,並在球季前解決。」

此外,蔡其昌也會專注於防疫狀況,「如同交接儀式我說的防疫優先,我們會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保持密切聯繫,包含能否如期開幕、觀眾能否進場等問題,必須提早因應,隨時掌握相關狀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