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捨綺麗珊瑚 楊清瓏願意承擔挑戰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1日 18:07
楊清瓏。(陳容琛/攝)
楊清瓏。(陳容琛/攝)

前綺麗珊瑚總經理楊清瓏,今(21日)正式接任中職秘書長,他透露除了感到榮耀外,對綺麗珊瑚其實相當不捨,但他願意承擔這個重要挑戰,為所有愛好棒球的人服務。

「我接了這個工作,除了感到榮譽,我也願意全心全意做好,雖然我沒有打過職棒,但我從小也想成為職棒選手,能為所有愛好棒球的人服務,是我一生志向。」新任秘書長楊清瓏說。他透露,中職是年輕選手最高殿堂,要永遠發光發亮,小朋友夢想才有機會成真。

楊清瓏表示,接這個工作很感恩,「今年有5支球隊,在我接任前,經營團隊已經把賽程、防疫可能遇到細節做了很好安排。我就是會長幕僚長,帶著所有行政團隊,做最好建議提供給會長參考。」

「中職要邁入32年,經過每個階段衝撞,仍屹立不搖,代表所有中華職棒同仁努力。」楊清瓏表示。「今年會長有很多期許,包含把細節攤給球迷了解,我會跟行政團隊討論,做最好詮釋,若是法規有落差,我們會調整說明方法,若法規需要修改,我們會細部討論,做出最好決定。」

對於前東家綺麗珊瑚,楊清瓏其實相當不捨,「我是在洪明麗董事長祝福下,接任這個工作,她也希望我能夠秉持初心,所以洪明麗是我永遠董事長。」面臨秘書長重大挑戰,他也願意承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