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盃少棒4強出爐 龜山與中平桃園內戰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1月22日 19:27
桃園市龜山國小黃浩毓後援3局失2分拿勝投。(中華棒協提供)
桃園市龜山國小黃浩毓後援3局失2分拿勝投。(中華棒協提供)

2021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預賽第3天,桃園市龜山國小及中平國小都獲勝晉級,4強賽將碰頭展開桃園內戰,雲林縣文昌國小也拿第2勝首度取得晉級4強賽門票,將與地主台北市東園國小交手。

今日上午首戰由中平對戰彰化縣東山國小,2局下黃字泫掃二壘安打,謝喬安再敲安打推進,並利用捕逸、失誤攻進2分,接著許梓奕獲得保送後,李鎮宸、李信謙掃安打再添1分,然後李信謙再靠暴投、盜壘跑回1分拉開比數。4局下李鎮宸掃安打追加1分,東山5局上靠陳宥瑜敲安打帶動追回1分,但是5局下中平的饒又語、彭孟宇安打發威,最終中平以6比1獲勝。

李信謙主投2.1局,被敲1安打奪3次三振,有1次保送無失分退場,打擊方面掃2安打表現不俗。不過他坦言,「第3打席球棒有點『翻過來』沒有打好。」從4年級開始參加社區棒球,一年後到中平加入科班棒球隊,是教練團眼中的工具人,除了捕手之外的位置都能勝任,李信謙說,「游擊最難,因為戰術比較多。」他最喜歡的球員是同為工具人的樂天桃猿余德龍。

另役由桃園龜山對戰台北市福林國小,2局下龜山利用對方單局6次保送,僅有黃浩毓敲安打就灌進7分,4局下利用黃浩毓、劉祐辰、林芫毅、吳振弘安打串連,李政揚、鄭浩恩掃二壘安打,也進帳5分,兩度大局將勝利收入袋。柯竣恩投2局奪3次三振無失分,黃浩毓後援3局失2分拿勝投。

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表示,「剛好有掌握大局,不然過去跟福林沒有打得很順利,那局進帳7分把他們信心擊垮了。」4強賽將對中平國小成桃園市內戰,桃園盃、巨人盃交手過,龜山佔上風,不過李政達坦言,「中平國小的球員有韌性,我們守備要很積極,雖然他們長打型不多,但擊球很穩定,還是要注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