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Irving、Harden必須學習合作 Nash:不是輪流控球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1月23日 10:18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布魯克林籃網連續2天客場對戰克利夫蘭騎士,今天(23日)選擇讓Kevin Durant休息。賽前籃網總教練Steve Nash表示,Kyrie Irving與James Harden必須學習合作而不是輪流控球,而這可能要花一段時間。

「我們需要他們合作,因為他們都是頂尖的控球好手,所以要他們2人分攤這個重責大任,產生正面的效果,是我們想要走的方向。」Nash說:「不是輪流,而是要互相參與,讓彼此更強,讓場上的5名球員有更好的表現,這是我們必須追尋的哲學與方向。」

Nash指出,2人沒有同時在場上時,上場的那人就要馬上轉換心態,扛起指揮官的角色,他們必須要適應這樣的節奏:「所以我想他們有許多要學習、調整的地方,而這需要花大量時間。我們會看到有成功的時候,也會有因為過去球是在他們手上,現在要同時上場而找不到節奏的時候。」

Irving與Harden能否合作愉快是籃網交易Harden時最受到討論的話題。Nash很清楚這點,說明這是2人必須要學習的部分,但無論如何這對籃網來說都是甜蜜的負擔:「有這樣的問題很好,我們會找出方法,因為我們有球技出色的好手,我們會做到,只是不是很快就能修正到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