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怒批記者會「什麼規格」 邱大宗:SBL沒有競爭力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3日 18:05
賽後記者會。(陳容琛/攝)
賽後記者會。(陳容琛/攝)

裕隆納智捷今(23日)以79比73險勝高雄九太科技,賽後「Coach邱」邱大宗表示,看到這麼多資深記者,球員打得非常亢奮,但他也抨擊賽後記者會是什麼規格,「為什麼P聯盟會好?因為SBL沒有競爭力。」

「一直期盼你們(媒體)來,太想念大家了。今天看到這麼多資深、優秀記者,我們球員打得非常亢奮,也激起九太強硬態度,造成我們上半場打得比較辛苦。」邱大宗賽後表示。他還不忘提醒大家,「有空還是要記得回來。」

事實上,開賽2隊手感都不佳,裕隆還一度陷入落後,邱大宗透露第1節防守交代不清楚,讓對手有比較多進攻機會,「最後還是很感謝球員在場上很拚。」拿下全場最高20分的林宜輝則認為,上半場外線命中率不好,下半場藉由聯防,轉換快攻造成對手錯位,「讓我們有更多外線空擋。」

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休了2個星期後,此役傷癒復出,也貢獻18分、6籃板。邱大宗表示,雖然他得分比較少,很多人也說他不好,「但我選他是給球隊,不是給球迷,很多球隊選得人打球很花俏,我是要來贏球、拿冠軍的。」他補充,克里斯馬斯在203公分限制是最大隻的,1對1也沒有人守得住他,「不然為什麼每隊都要包夾他?」

此外,邱大宗對於賽後記者會環境頗有微詞,「這是什麼規格,為什麼P聯盟會好?因為SBL沒有競爭力。」

賽後記者會。(陳容琛/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