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高國豪、狠投缺陣 富邦復仇攻城獅

作者:王渝樺 ‧ 2021年01月23日 19:17
富邦簡偉儒(P聯盟提供)
富邦簡偉儒(P聯盟提供)

新聯盟P.LEAGUE+,今(23日)由新竹街口攻城獅在主場交手臺北富邦勇士,攻城獅此役後衛高國豪以及狠投(Ladontae Henton)皆未上場,在進攻端明顯火力下滑,不敵富邦多點開花,全隊有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終場富邦就以87比67輕取攻城獅。

本場比賽攻城獅排出上役對戰富邦拿下大三元的雷特(Julian Wright),搭配塔壁(Hasheem Thabeet)、鄭瑋、李家瑞與成力煥先發,富邦則是賈西亞(Charles Garcia)、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張宗憲、林志傑以及曾祥鈞。

開賽雷特一記強勢補灌幫助攻城獅先馳得點,而之後富邦改善過往開局慢熱的情況,靠著簡偉儒1人包辦11分包含3顆3分球,富邦在第1節取得29比15雙位數領先。

次節雙方呈現焦土戰,身體接觸也愈來愈多;兩隊在這節打出17比16的攻勢,攻城獅小贏1分,但半場結束仍以32比45落後。

富邦在第3節依舊占得上風,本土球員相繼有得分貢獻,其中蔡文誠獨拿7分,幫助富邦以66比49,帶著1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決勝節富邦在攻守兩端絲毫不給對手機會,分差始終維持在15分以上,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也早早把雷特換下場休息,最終富邦以87比67收下勝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