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子綱返台處女秀很緊張 台啤續寫連勝紀錄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3日 19:57
王子鋼。(圖/籃協提供)
王子鋼。(圖/籃協提供)

先前西進前往NBL取經的台啤後衛王子綱,今(23日)獻上返台處女秀,繳出11分、4籃板成績,幫助球隊以63比59力退台銀,寫下開季17連勝,持續推高「台啤障礙」。

去年前往NBL安徽文的王子綱,在2020年12月23日返台,歷經14天隔離期,於7日正式「出關」,再加上7天自主健康管理,17日才正式投入球隊訓練,他表示體驗到不同文化打球方式,「這邊比較團隊,要把身體練好。」

今天迎來返台處女秀,王子綱全場攻下11分、4籃板,「隔離期間就不斷跑步、練重量,趕快融入球隊訓練。」最後台啤以63比59力退台銀,寫下開季17連勝,持續推高「台啤障礙」。

「其實賽前蠻緊張的,隊友一直提醒我球隊處於連勝,自己也有些壓力,所以狀況感覺沒有這麼好。」王子綱說。與洋將米勒(JD Miller)搭配,他則透露米勒是團隊型球員,所以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教頭周俊三則認為,王子綱有很好經驗,「但14天下來感覺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他的外線手感維持不錯,但防守腳步還是有點不太對。」對於球隊收下17連勝,「三總」還不是很滿意,「一開始進攻節奏不理想,單打太多,出手機會也不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