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塞瑟夫雙20代表作 賽後卻拒訪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1月24日 18:19
塞瑟夫。(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塞瑟夫。(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台北富邦勇士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今天(24日)在P.LEAGUE+(以下簡稱PLG)對桃園領航猿的比賽中,轟下全場最高28分20籃板,繳出本季代表作,並助隊102比79搶下第8勝,但贏球功臣塞瑟夫賽後卻拒絕受訪也未出席記者會。

烏克蘭籍的塞瑟夫身高210公分、體重99公斤,他前2季效力於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台灣啤酒籃球隊,不僅曾是獲得SBL「年度洋將」,還幫助台啤拿下隊史第5冠,今年則被富邦勇士網羅,加盟PLG。

塞瑟夫本季為富邦出賽8場,繳出平均16.4分12.8籃板,尤其今天在對領航猿之戰,上場44分鐘、15投12中的超高命中率,飆進全場之冠28分20籃板,是富邦目前8勝1敗的重要角色。

只是塞瑟夫賽後先是拒絕轉播單位的訪問,接著又未出席賽後記者會。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解釋,塞瑟夫是因賽後在冰敷及治療才缺席記者會。

但據悉,富邦工作人員賽後確實有強力要求塞瑟夫須參加記者會,但他並無意願,最終只好由另名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代替出席。至於球員拒訪是否有相關罰則,PLG聯盟則表示尚待後續會議討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