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碰台啤主力輪休? 18連勝止不住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1月24日 19:19
台啤18連勝。(籃協提供)
台啤18連勝。(籃協提供)

台灣啤酒籃球隊今天(24日)靠著洋將米勒(JD Miller)攻全場最高23分、外帶11籃板,終場74比65擊敗九太科技,SBL史上最長18連勝紀錄持續延續。但台啤總教練周俊三指出,目前各隊主力碰上他們經常輪休,認為其他球隊並非完整陣容,還是需要小心應戰。

「其實我們現在每場都打得很辛苦。」周俊三指出,由於台啤目前處於連勝,讓各隊球員遇到他們都很亢奮,「每個上來都虎虎生風,我也提醒球員要更專注、更有耐心,我們最有利的還是在防守,團隊防守是接下來得繼續要求的。」

但對於連勝不止,周俊三仍相當謹慎,「最近各隊主力對到我們都會輪休,並不是完整陣容,我們還是要跟各隊學習,包括裕隆洋將最高大,他們也是最有經驗、有多名資深球員的球隊,台銀沒洋將還是打得很拉鋸,所以各隊主力有傷兵的情況下,等他們歸隊情況又會完全不一樣。」

台啤除了米勒表現出色,范士恩也貢獻15分6籃板,他對連勝同樣保守,「還是要1場1場打,沒在看連勝,賽季還很長,每場都很關鍵,能贏都要盡量贏。」

另外,台啤主控蔣淯安在16日對裕隆之戰弄傷肩膀與脖子部位,周俊三透露,蔣淯安整週都完全沒動,下週2場比賽也不見得會讓他上場,希望其他後衛能把握機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