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冠宇開先例 總經理:有多名旅外選手探詢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1月27日 17:50
陳冠宇加盟安永鮮物。(圖/XPORTS提供)
陳冠宇加盟安永鮮物。(圖/XPORTS提供)

前旅日投手陳冠宇今(27日)正式加盟業餘勁旅安永鮮物,為中職季中選秀衝刺,而非選擇中職球隊自行培訓,此模式也創下先例。全越運動事業總經理陳杰成表示,已經有多家經紀公司在詢問。

去年結束日職球季,陳冠宇在季後因家庭因素自羅德退團,確定參加今年中職季中選秀,但他並非選擇中職球隊自行培訓,而是選擇業餘勁旅安永鮮物。全越運動事業總經理陳杰成透露,「很多旅日選手跟我們日本辦公室都有聯繫,加上我們日本辦公室負責人也是棒球員出身,所以他會非常專注我們選手動態。」

而陳冠宇選擇先與業餘球隊簽約,再為中職季中選秀衝刺,此舉也開先例。陳杰成也表示,非常歡迎旅外選手到來,甚至有不同經紀公司已經洽詢加盟或是隨隊可能性,「今年只能有3名職業選手名額,我們現在已經有5位,對我們來說有點壓力,但假如願意隨隊,我們都會一視同仁,給予最好訓練。」

今年崇越科技於台北大學運動中心創立「XPORTS」專業運動訓練品牌,特別引進日本鳥取「初動負荷器材」,打造良好棒球訓練基地,期許打造出台灣的「費雪運動訓練中心」。

其中「初動負荷器材」是克服重重疫情封鎖,才運到台灣,甚至請來鳥取專業人員來台灣隔離,幫忙組裝。陳杰成透露,之前統一獅劉芙豪,每年都會自費到鳥取訓練,「從今以後台灣運動員如果想體驗鳥取訓練,搭高鐵或是捷運就能享受這樣服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