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顏聞佐4罰不中 臺科險遭逆轉

作者:鍾明 ‧ 2021年01月27日 20:54
臺科大顏聞佐(大專體總提供。)
臺科大顏聞佐(大專體總提供。)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今(27日)由臺灣科技大學對上台北市立大學,此役臺科大隊長顏聞佐在末節關鍵時刻4罰0中,讓一路領先的優勢有了變數,雖然最後靠著汪哲宇連2罰中,以80比75贏球,但教練李永祥卻說:「回去要顏聞佐多多練罰球!」

本戰臺科大一路領先,直到第4節北市大不斷追分,並靠著王洪豪2分球一度將比數追平至67比67。雖然臺科大隨即回神超前比數,但在最後15.2秒被林奇翰3分球追至1分差,接著臺科大顏聞佐得到關鍵罰球機會,但卻4罰0中,讓教練李永祥賽後說:「回去要顏聞佐多練罰球!」

臺科大最終靠著汪哲宇、陳昭群連2罰中以5分險勝,對此李永祥表示:「開局時士氣不錯,而且我們回到主場一定要贏。」另外他還說:「好險有汪哲宇的關鍵罰球。」

此役汪哲宇、陳昭群不僅在關鍵時刻都罰進球,得分也都達12分,對此李永祥表示:「今天早上練球大家表現都還不錯,不過卡位、籃板這場比賽都沒有做好。」臺科大贏得本戰後,與台藝大、中原戰績同為4勝8敗,對此李永祥說:「未來每一場都必須贏球,才有機會晉級。」

(實習記者 鍾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