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子維、周天成 年終賽首戰皆告捷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1月27日 21:16
周天成。(資料照)
周天成。(資料照)

繼台灣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世界球后」戴資穎都在BWF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首戰贏球後,「羽球王子」王子維和周天成也分別在男單傳出好消息,王子維直落2拍下香港伍家朗,周天成則苦戰3盤突破馬來西亞李梓嘉。

上屆年終賽挺進4強締造台灣男單新猷的王子維,今天(27日)面對賽前對戰2勝6敗的伍家朗,絲毫不畏懼,首局雖一度處於4比5落後,但隨後掃出16比3猛攻,僅花15分鐘就以21比10拔得頭籌。

第2局,王子維依舊犀利,連拿5分一路維持領先,以11比6進入技術暫停,隨後也沒給伍家朗機會,最終就以直落2收下勝利。王子維明天對手將是印度前球王Srikanth Kidambi。

周天成今天則碰上世界排名第10的李梓嘉,首局小天先取得4比0領先,李梓嘉雖試圖苦追,卻在14比16時連丟4分,讓周天成取得穩定優勢,收下首局勝利。第2局,李梓嘉重振旗鼓,先取得11比7領先,下半局成功守成,將戰局逼成1比1平手。

決勝局,周天成找回狀態,加上對手失誤,終以21比11取勝,並將2人對戰優勢改寫為5勝2敗。周天成明天對手將是印尼好手Anthony Sinisuka Gintin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